江桃桃-

非典型音乐剧人

【元与均棋】你保护人民,我保护你 01

医生🌲✖️消防⭕ 年上

  

  说来也好笑,徐均朔和郑棋元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他想出门的时候发现门打不开了,把锁拧来拧去,门把手拽了又拽,还是无济于事。“出大问题,这么离谱的事我也能碰到”。他揉了揉头发,这样对着门一直发呆也不是个办法,无奈之下,他给119打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他们就派了消防员来,徐均朔倒也不慌,一边抱着草莓酷露露往嘴里塞一边听着门外面的人让他不要慌。他徐均朔能慌什么,正好有理由不去上班他还不珍惜?不过外面这人声音还挺好听的,长得应该也不错吧,想着就往猫眼上凑,说来也巧,刚凑上去,咔,门开了,正好对上郑棋元的大脸,徐均朔一个重心不稳就往前栽去,好在郑棋元伸手扶了他一下。“哇塞这个手臂肌肉…”想什么呢徐均朔!他摇摇头试图甩掉这些奇怪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吧”对面的人开口问道,“啊没事没事,谢谢你啊,麻烦你们跑一趟了”徐均朔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“那我们就先走了”还没等徐均朔反应过来,几个人就离开了,啊,还没问问人家叫什么名字啊,徐均朔有点不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个实习医生,除了每天在急诊忙里忙外,剩下来的时间他基本上都贡献给了麦当劳和小破站,这天不是很忙,徐均朔一边想着新出的麦旋风,一边刷着郭老师的视频,是不是“嘿嘿”笑几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我问一下我这个手臂上和腿上这些红肿的地方有大碍吗,如果不影响的话我就不麻烦你们了”这个声音有点熟悉,徐均朔闻声抬起头,好家伙,这不是那天把他从门那边解救出来的大帅哥吗!显然对面的人也认出了他,瞥了一眼他胸前的工牌,“徐均朔…是小徐医生啊”奇怪,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好奇怪。“你先别说别的,你这个情况还是拍个片子吧,先去那边挂个号然后把病历给我”郑棋元点点头,往徐均朔指的地方走过去,再回来的时候带了病历回来,在他去缴费的时候徐均朔已经开好了单子,他从郑棋元手里接过病历,讲检查单递给他,“喏,你先拿这个上楼去拍个片子吧”郑棋元接过,转身上了楼,徐均朔这才坐下看着手上的病历,“原来他叫郑棋元啊,我记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半个多小时郑棋元拿着报告单下了楼,“给,小徐医生”徐均朔低头看了看,“没什么问题,呃…郑先生,多注意休息就好”“那方不方便留您一个联系方式呢?”开口一句话就好像把徐均朔蛊住了,不自觉就点了头,把二维码打开给他扫。怎么描述这种感觉呢,难道是…出大问题,刚刚病历单上分明写着郑棋元比他大了16岁诶,想想都不是很搭,这么想着,他也有些郁闷。郑棋元向他道别,他也只是木木的点点头,待他走后一个人在座位上发愁,难道他的初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”徐均朔深深叹了口气。真是烦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第一篇文诞生啦!好耶!


评论

热度(16)